SabrinaClyatt

GGAD, SD Wincest, Hannigram, Thrandolas

【GGAD】My Demons (3)

「你好,我是Albus Dumbledore,你可能听说过我。」

Grindelwald眉毛一挑,「并没有。Gellert Grindelwald。」

这人有些自傲,但是Grindelwald还不至于不满。他并不讨厌骄傲的人,只要你有本钱骄傲。

「我倒是从Ms. Bagshot口中听过你几次。」Dumbledore笑笑,舒缓了略紧绷的气氛。「听说你是个很有天分的巫师。」

「没错。」Grindelwald露齿一笑,「阿姨也说你很有天分,希望此话不假。」

还没有敌意,但含着挑战。


Dumbledore已经很久,没有遇到这么挑衅他的人了。霍格沃茨里一些同侪的歧视与恶意在很短时间内被Dumbledore自己的能力压下去,而后他一直活在崇拜之中,其他人最多嫉妒他、怕他,从没有人敢挑战他。

Dumbledore一向成熟,儿时的家庭惨剧与自己过人的天赋造就了他不能也不会冲动的个性。他不会刻意去讨好人,但他也不会得罪人。

可是一个一头亮金发的少年,笑的恣意,眼里充满了血性。这是个不在乎礼俗制度的人,Dumbledore很快就看出来了。

他带出了Dumbledore心中被压抑了太久的少年。

一个对世界抱有野心,想改变这个世界的少年。

一个压抑了太久,被迫太早成熟的少年,一个其实也想放开所有枷锁,恣意生活的少年。


Dumbledore眼里燃起战火。

他没忘记,Aberforth带Ariana进房躲避,他是来打发客人的。

他没忘记,Ariana对外界很敏感,尤其是魔法,他不能随意在家附近使用魔法。

他都没忘,可是他不在乎了。

那一刻,鲜明的好胜心,使魔法几乎直接从他体内破出,Albus空着的手中不安分地想去抓魔杖。

就地,我们来打一场,看是你强还是我强。看你是不是一个值得我尊敬的对手。看你能不能让我打得尽兴。

Grindelwald眼中饶有兴致的火花在对上Dumbledore眼中的战火时,烧成了燎原大火。

越来越有趣了。




「咳、咳。」被两个少年遗忘的Ms. Bagshot清了清喉咙,「很高兴你们能相处得不错,Albus,我给你们带了饼干,我知道你家里不方便进去,就不打扰了,你们、呃,慢慢聊啊。」

 

Ms. Bagshot满意的退场,两个少年一拍即合,比她预想的要好得太多。

她这个孤僻的侄子,可能终于要找到伴了。

她这个封闭的邻居,可能终于要打开心房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