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brinaClyatt

GGAD, SD Wincest, Hannigram, Thrandolas

【GGAD】血誓

对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来说,他们太过骄傲、太过固执,注定了他们的结局除了悲剧之外,再无其他可能。

他们很强大,也很自负。他们相信他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意识,重塑这个世界。毕竟他们是那么强大的巫师。他们还年轻时,他们相信,没有任何人、事、物,可以打败一起的他们。

他们是对的。只是他们没有意识到,他们其实有着不同的理想与追求,在未来,他们并不会一起。

两个最强大的巫师一起,他们能办到任何事。

两个最强大的巫师敌对,他们只能一辈子互相争斗。两人都不知道,不能够直接的对抗对方,是件好事还是坏事。




格林德沃有他们的血誓。对他来说,血誓很重要。当然,有了血誓邓布利多就不能亲自来阻止他。

但不只是这样。

如果那只是个好用的工具,格林德沃会把他锁好在一个安全的地方,用数道魔咒加固。

可是格林德沃把它放在身边。挂在胸前,藏在他胸口的内袋里,在他身上。

因为他已经好久好久,没见过他最好的朋友,他不只是最好的朋友。那血誓代表了所有他回不去却最想回到的时光。




邓布利多没有那个血誓,但他在霍格华兹有面镜子。

Erised.

那面他警告所有人不要耽溺其中的镜子。

而他自己又如何的耽溺其中。

每当他閒暇时,邓布利多就走到镜子前,看着镜中,他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。

两个年轻强大的巫师,在一起。

有时一起在床上,有时只是在一起讨论,他们当时憧憬无比的未来。

当纽特给他带来了血誓,邓布利多很开心看到了他非常珍视的宝物。却也心痛于格林德沃竟然如此不在乎,不在乎到让纽特有机会偷走血誓。




纽特问他血誓可以打破吗。可以被摧毁吗。

或许吧。有关魔法的事,永远别太笃定。

但问题不是血誓能否被打破,而是邓布利多,愿不愿意去打破。




如果要铲除对方才能完成自己的大计,为了各自的梦想,他们下手都不会迟疑。

不能够铲除对方,对于两人都是某种庆幸。

如果有必要,为了赢,他们都会下手杀了对方。

因为他们都想赢。

但他们从来没有,也从来不敢,去想如何生活在一个没有对方的世界。




「不能与他共存,又不能独活。」



评论

热度(28)